感謝各位的推荐和喜欢(❛◡❛✿)
✡暂停更新/这傢伙去玩苍之骑士团了嘿✡
剑网三 李叶//全职 韩叶&双花

◤本站堆放站主脑洞衍生物
◤不适者请自行回避
♂♂警告: 內含女性向BL/女体/生子/ABO 雷 ‧ 雷 ‧ 雷啊──

■ 管理人: yako
脑洞是洞洞相连到天边
脸皮是比杜X斯超薄还要薄

★cp
全职》韩叶 双花

阴阳师》博天 荒目 酒茨
剑网叁》李叶 铁山 傲问 柳炜 策藏 毛莫
仙剑肆》云紫 霄青
古剑贰》沈谢 乐夏 温清
古剑壹》苏兰 挚尊 悭琴

火影》鸣佐 四代目夫妇 柱斑 扉泉
驱魔》亚神

オルサガ苍之骑士团》主人公×マリユス
刀剑》小狐丸×三日月宗近
闪轨》マキ×ユシ 帝都知事×ルーファス
零/碧轨》兰罗ランロイ 瓦鲁多×瓦吉
FF7AC》Sephiroth×Cloud
TOV》弗雷×尤利
TOZ》史雷×米库
DMMD》红苍
BASARA》亲就
彩云国》双花 双玉 霄茶

情人节-上

李叶/铁山

◤现代/ 情人节贺 
◤庄花的画风有点不对(?) 
◤戳不戳应该没差的背景设定→ 戳我



       2月14日,西洋情人节,好一个你侬我侬群魔乱舞的日子。

       天策局今日有不少人打算请假,留守的要嘛是没戏的光棍要嘛是被前辈暗算的新人,都是有苦说不出的家伙。
       李铁牢正是那个暗算新人的前辈。他下半天想提早到藏剑的办公大楼接山居下班吃晚餐,所以用电脑把假条传送给统领之后去了统领办公室。

 

----------------------------------------------

       扣扣,李铁牢敲门。
       "进来。"
       进门后,李铁牢看见老实地坐在位子上认真工作的统领,没在放空也没准备走人的样子,心里挺讶异。
       情人节,用尽手段都要请到假不是吗?统领的官威就是这时候拿出来显摆的啊要请假没人有权力说不!

       "统领今天没打算休假?"李铁牢的八卦之心估计没人挡得住。
       "没。"李承恩的眼光从文件转到李铁牢身上,"你假条送给我了?"
       "刚刚送了,统领你看看。"说完,李铁牢想到,"统领怎么知道我来请假?"
       "不然你来跟我约会?"李承恩看着计算机屏幕,点了点桌上的鼠标。
       跟统领约会?应该不是字面上的意思而是叫我留下来继续工作别想走吧?两人之间一阵沉默。
       李铁牢直觉不妙,自己似乎太得瑟了。

       统领的表情看起来跟平常一样,不过谁知道是不是……情人节欲求不满?欲求不满的男人要是没办法从老婆大人那里得到满足,就会出现我不爽你们谁也别想爽的变态心理,这点同样身为男人的李铁牢再清楚不过。具体行为就是──驳了下属的假条。

       李铁牢咳了一声,试图用所剩不多的同情心安慰自家统领,顺便为自己的假条努力努力,"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情人节,有没有休假……其实不那么要紧。"
说完才惊觉自己挖坑给自己跳,真想巴自己一个耳光。
       要是李统领这时说句"不要紧?那好,假条我就不核了。",或许李铁牢就能痛定思痛,暂且收敛起那颗八卦之心。
       不过天策局英明神武的李统领是个体贴下属的好领导,不是欲求不满心理扭曲的变态,所以这次并没有让李铁牢学到教训。

       "我明天开始休假。阿英也是。"李承恩用电脑核准了李铁牢的假条,笑得高深莫测。
       "情人节嘛,"李承恩拖长语调慢慢说道,"夜半才开始的。"
       越夜越美丽,春宵三百回。
       李承恩故意叹气,"唉,有人只能白日摸摸小手晚上吃吃饭什么,情人节这      样过忒可惜了,真正的好戏当然在深夜啊,啧啧。"说着还挑眉啧了好几声。看似惋惜,实则炫耀。
       铁牢听了一噎。
       统领你这样秀恩爱叶董知道吗!?把我仅剩的同情心还给我!

       "你的假条好了。情人节快乐。"
       "……谢谢统领。"眼睛都要被闪瞎了快乐个屁!
       回到座位上,李铁牢只觉得留在座位上的都在秀恩爱。
       秀什么恩爱!工作一整天晚上回去你们个个半夜都不举!!

       旁人对收拾东西脸色却没多好看的李铁牢有些莫名。这人怎么请到假也不开心?约会黄了?欲求不满?
       欺负新人的报应啊报应。

----------------------------------------------

       路上的气氛和平时相当不同,处处都在提醒你今天是情人节,放眼皆是黏搭搭的情侣和情人节促销活动,真是好……
       烦。
       见过闹腾的,没见过这么会闹腾的。这些人不累吗?
       从前叶英没怎么留心,现在突然觉得眼烦心累。这节日根本就在折磨单身主义者,而且是赤裸裸的歧视。自己一个人这些年到底怎么过来的?

       回家途中,叶英经过商场附近,顺手拿了些路上发的东西。情人节这种全国除了单身人士之外普天同庆的节日还要工作挺不容易。
       叶英从前不拿路边发的玩意,比方手纸或传单之类,拿了也用不上,干脆不拿。后来和李承恩一块出门的次数多了,李承恩一路上是发什么就拿什么拿了不少,说人家也是在工作,拿个东西也不碍事,就当帮忙吧。叶英听李承恩这样讲,渐渐不排斥了,反正东西拿回家就给李承恩。而且叶英发现,李承恩似乎能从中得到些他无法体会的乐趣。

       幸好走路就能到家,不然路上塞车的盛况叶英光是看着就心塞,更别说塞在车流之中动弹不得了,脑血管都会塞住。

----------------------------------------------

       话说李承恩原本确实有些欲求不满。

       叶英一向不喜欢往人多的地方凑,至于李承恩的小心思倒不是这么简单,他想,与其去外边人挤人地折腾,不如老实待在家里把人按在床上好好折腾。所以两人情人节没安排外边什么特别浪漫的花样。

       情人节前一晚,叶英坐在客厅沙发上,用笔记本处理公务,李承恩在沙发另一端,看着百看不厌的古装电视剧,盛世大唐。沙发两端的距离刚好,两人可以各自办公看电视,又能陪着对方。

       盘算许久,李承恩抱持期待却装作若无其事地问道,"明天有事吗?"
       "有。"叶英头也不转地说道。
       好吧。媳妇挣钱辛苦,李承恩只能摸摸鼻子认了。
       "那明晚你想吃什么?"
       叶英没反应,专心盯着笔记本屏幕,手指动作不停,快速地敲打键盘。

       李承恩心里叹气。想起偶像电视剧中"只顾着工作你心里有我吗"、"你爱的是工作而不是我吧"之类的小媳妇台词。平时看着发笑,此时此刻却使李承恩心有戚戚焉。
       难得的情人节,却只有自己一头热。李承恩有些落寞地继续看电视。自己安慰自己,叶英本来就这模样,没什么大不了的。要是哪天叶英能够对自己搂搂抱抱撒娇讨好……
       白日梦等白天再作吧。

       事情做完,叶英把笔记本阖上。
       李承恩的心情叶英怎么会不清楚。
       搞定工作后的叶董还得搞定情绪稍微低落的自家男人,真是忙碌不得闲。
       不过这种忙碌叶英心甘情愿。

       叶英坐到李承恩旁边,李承恩看了叶英一眼。
       "要我明天休假也行。不过……要是明天让我把案子赶完,"叶英偎在李承恩身侧,一手揽住李承恩的手臂,一手放上李承恩的胸膛,"之后都随你。"
       "随我?"李承恩表面上仍看着电视,实际上从叶英靠过来开始,李承恩就管不上电视剧在演什么了。
       "嗯。我可以一周不进办公室。至于晚上……"叶英的脚在李承恩双腿间有意无意地摩挲,偏着头笑得动人,"自然也都随你。"
       这样明显的暗示李承恩要是不懂就不算男人了。
       "承恩,"叶英在李承恩耳边轻声问道,气息吹得李承恩耳朵和心尖都痒痒的,"你希望我怎么做呢?"
       美人投怀送抱而且频频示好,李承恩骨头都要酥了,再加上叶英那一声承恩,李承恩酥得通体舒畅。
       等等!阿英现在……是在撒娇、撒娇、还是撒娇??
       这个情人节值了!!
       李承恩摸了摸鼻子,还好没流鼻血。

       情人节一天,就只有一天;情人节忍耐,之后好多天。
       先甘后苦,或先苦后甘?

       男儿哪怕先吃苦!何况先苦后极乐!
       李承恩毫不犹豫选择后者。
       "你下班想吃什么我去准备。要不要我接你?"李承恩的语气变得轻松又愉快,方才的怨夫模样再不复见。
       搞定了。叶英心里想。

       就寝时李承恩一反常态,只是对着叶英亲亲摸摸,亲够摸足就叫叶英早点睡,明天才有精神上班。
       叶英微笑着给李承恩一个晚安吻。

 

----------------------------------------------

─ 未完 ─

 

废话时间: 掉进了深不见底全职坑中…无法填完这篇啊唉唉 _(:з」∠)_


评论(6)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ko | Powered by LOFTER